关于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补充通知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

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委会


关于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保证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大赛日程安排

时间

127日前

1.提交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手获奖推荐表

2. 各省(市)、联盟高校通过系统填报推荐专家名单

1210日前

各学科一等奖选手通过平台提交决赛作品

12月下旬

完成决赛作品评审,并公示获奖名单

 

二、大赛奖项设置

初赛:各竞赛小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20个竞赛小组每组各省(市)排序限报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六所成员单位(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每个学校每组排序限报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不得占用各省市分配名额)

决赛:各竞赛小组一等奖选手参加决赛,分别设置冠军、亚军、季军。冠军比例为20%,亚军比例为30%,季军比例为50%

三、大赛注意事项

1.竞赛以省(市)、联盟高校为单位。

请各单位于1271700前将《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手获奖推荐表》(附件2)由各省(市)及联盟高校统一汇总,将推荐表盖章版扫描件和word版发送至指定邮箱:405497091@qq.com

2、评委推荐及评分方式

请各省(市)及联盟高校每个科目推荐2名高级职称的学科教学论专家作为大赛评委专家库成员。并于1271700前将评委信息录入系统中填写推荐表(地址:https://www.wjx.cn/jq/97813947.aspx)。

评分方式:评委在线评分,采用背靠背打分的方式,去掉最高最低求平均值。

3.账号分配

大赛组委会于112717点前将参赛账号分发给各省(市)、联盟高校负责老师,由各单位分发给参加决赛选手,选手于12101700前将参赛作品提交大赛平台系统(选手操作指南见附件4)。

上传作品前,参赛选手需提交学生和指导老师参赛承诺书及在线签署作品的网络传播许可同意书。如出现教学材料的版权纠纷,一切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经查实大赛组委会将对其取消获奖资格并通报批评。

特别提醒:各竞赛环节任何文档及名称、多媒体课件、基本技能展示、保教活动分析、说课、上课的表述及板书等竞赛内容,不得出现选手姓名和学校等信息,如有违规将取消比赛资格。

特此通知。

 

大赛网站:http://sai.ahnu.edu.cn/

竞赛平台http://csjsfsds2.fanya.chaoxing.com/portal

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领队QQ群:781544787

超星技术支持QQ: 717324095

 

附件:

1.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规程(含评分标准)

2.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选手获奖推荐表

3.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承诺书及网络传播许可同意书

4.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平台选手操作指南

 

 

 

长三角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和

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组委会

20201126

 

上一条:关于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