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编辑:程啸天 添加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

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委会


关于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参赛高校:

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已于日前顺利结束。经过第三方抽调专家评审,在各参赛单位全程监督下,拟评出冠军38人、亚军57人、季军78人,一等奖174个、二等奖270个、三等奖318个。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厅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要求,现由大赛组委会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7-114日,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以书面、邮件形式实名向大赛组委会提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逾期或匿名提出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程老师,电子邮箱:405497091@qq.com,联系电话:0553-5910078,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安徽师范大学行政楼212室。

附件: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

长三角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和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组委会

         2021年17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补充通知

  •